边白熙的爱丽

你猜这篇文的名字啊?╮(╯▽╰)╭

文中的“我”代表的是灿烈。☆

我第一次见到边伯贤的时候也没觉得伯贤有多好看,只是同桌和自己的亲姐姐一直我的耳边再说“我们伯贤阿爸今天也是萌萌哒!”“啵啵虎是从小吃可爱长大的吧!”之类的话,才对这个好像很红的明星有些好奇,这个男人到底有什么魔力,才能使自己身边的人都为他疯狂!虽然自己已经很了解他了。-_-||

我去百度搜有关他的资料,其实我已经足够了解他了的,我觉得他只是长得比较好看而已,我又不是颜控,再者说我身边的人总会用我和他做比较,所以我会觉得这个人可爱才怪!每次一做比较就会说“灿烈啊,你学学人家伯贤可爱的性格好不好,你这样很难会找到女朋友的!”你们这群肤浅的人类都知道些什么?你们都不知道他私下是什么样的人就乱说,真是!╰_╯

他的声音很有辨识度,也很好听;他的身材很好,最近还练出了腹肌,当然是和我一起练的;他的钢琴弹得很好,不过就算他弹得再好,也没有他叫我的名字好听。~_~

我当然不是针对他,只是觉得他好像有些表里不一。比如:我跟他明明是多年的邻居了,平时明明可以走正门的,他偏偏要翻窗,还说“我才不是太想你才翻窗进来的,而是我懒得绕那么多路!”还有明明已成定局的事,嘴上还要说着“唔…不要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哎呀!又输了!”然后……真正不可描述的事就会发生。@_@

他的性格很活泼,只在我面前这样!-_-#在其他人面前就是即可清纯又可妖媚的好好先生边伯贤。我真希望他在我面前也是乖乖巧巧的打开双腿啊!~\(≧▽≦)/~

【我是不是写短篇更好!如果是的话以后我就只写短篇了。不填坑也不开新坑的那种。】

评论

热度(3)